108/6/24

這個案例因為有點忙.所以懶得寫文章.就一直被我寫到快好了.放著到這幾天不小心看到.才把最的故事章節寫完.

9月上旬下午3點多手機聲響起.顯示美國加州田女士打line.接起電話她說師兄我月底要回台灣作檢查.我問怎麼了嗎?她說師兄我的脖子有一個硬塊腫起來.在美國這邊的檢查都說是癌細胞.在她跟我說到這裡時我馬上閉上眼.看到她的右邊脖子和肩膀的交接處有一團黑黑的氣.而且我的右肩也瞬間變得很緊.我問她是不是長在右邊而已肩膀也很緊.她說對阿!師兄你怎麼知道?我說妳每次回來都是問妳先生的事.妳沒問過身體的事所以妳不知道.我其實對處理身體病痛更加拿手.我笑笑說等回到台灣再說吧.

9/27早上快十點時田女士訊息傳來問幾點可以來找我.我回覆下午3點後ok.下午我午睡起來她打來說人在門口了.進來以後我跟她聊一下馬上查看問題到底在那裡.當下馬上看到2支黑令旗.1支是一個小女生拿的.我問了原由小女孩說是在那一世.因為田女士騎馬路上把她踢倒跌成重傷.原本田女士有去她家看她並答應要找大夫.給她醫治結果後來沒了田女士的消息.小女孩最後因家貧花費不起醫藥費而喪命.我說讓田女士為她過去世的過錯向妳道歉求妳原諒.我把這個事告訴田女士她馬上閉上眼.一直跟小女孩道歉說過去累世所犯的過錯她求原諒.並希望能為小女孩作些什麼事來彌補.我問小女孩妳願意原諒田女士嗎?她說她願意與田女士和解我嚇一跳怎麼這麼容易呢?心想是不是她被田女士的懺悔心所打動.我再問小女孩妳可有所要求.她回應說希望田女士唸藥師經廻向給她.我再問還有其他要求嗎?她說她想去修行可以嗎?我說我把妳送去台南玉皇宮去修行並可作事行功積分數好嗎?她馬上回應好好好我說請田女士去台南玉皇宮捐5000元功德金廻向給妳好嗎?她眼中露出小女孩天真的眼淚感謝我.我說感謝聖祖吧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.我請聖祖作主把她送到台南玉皇宮瞬間她被帶走了.

不好意思時間太久第二支黑令旗.處理過程忘光了.只有一點小印象是一個中年男人調解了很久.其他真的沒印象了.

重點來了田女士隔天去高雄榮*醫院作檢查.一個星期後報告出來是良性的腫瘤.她不放心又找了高雄長*醫院.結果都是良性的腫瘤.更爆笑的是她問醫生為什麼.之前美國跟現在的檢查會有這麼大的差別Why?結果醫生的回答令人噴飯. 醫生直接叫她去問 媽祖婆……!她還把現場錄音檔傳我聽.現在的醫生真的跟上宗教的腳步.知道有些不可知的事物沒辦法用科學解釋.這像我常說的今日的玄學是明日的科學.小小案例跟大家分享謝謝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鎮麟 的頭像
    許鎮麟

    生命與靈性的對話

    許鎮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